广州萃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萃森

 浏览量:[90848]

广州萃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萃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立秋换季你的肌肤在闹脾气,萃森面膜却在搞事情!

立秋换季你的肌肤在闹脾气,萃森面膜却在搞事情!

来源:广州萃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8/30 17:10:00 By 李海鹏 阅读(5296)

你懂的,每到换季时节,总有那几天会让人心烦意乱,没有任何征兆,来无影去无踪,任性到你很想抽他,对,就是过敏!换季时节,肌肤容易撒娇耍脾气,这个时候要如何安抚它呢?来看萃森面膜怎么搞!

1.保养重点:补水保湿

秋季阳光依旧毒辣,紫外线依旧强烈,肌肤的水分容易流失,此时的补水功课,要比平时叠加2-3倍,原本一周2次的补水面膜,换季时尽量2天1次,缓解干燥引起的脱皮、出油、长痘、长斑、皱纹、敏感等问题!

2.基础保养:深层清洁

秋季干燥,空气中经常尘土飞扬,一定要定期毛孔内的油质污垢及化妆品粉垢,以免堵塞毛孔,造成毛孔粗大、粉刺、黑头等肌肤问题!

3.日常保养:注意防晒

秋冬的紫外线没有夏日的强烈,但是因为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是不分季节的。因此,还是要记得做好防晒和晒后修复工作哦!

当然,萃森的小可爱们早已深谙此道,脸就一张,得使劲造!

为什么大家对萃森面膜如此厚爱?用过的都知道,萃森面膜是源自森林深处的森林植物护肤品牌,所有原料原始天然纯净,植物能量萃取,,温和,给予肌肤致纯致净的呵护!好的效果成就好的面膜口碑,所以,萃森从来不缺粉丝,最不缺的就是买面膜不手软的超级宝宝!

然而,当线下火爆销售的同时,萃森面膜又在搞事情,搞大事情!8月9日,萃森品牌在河南举办了一场“汇聚焦,赢未来”为主题的高端红酒沙龙财富峰会,会议高逼格的选址、环境和布置,都完全符合萃森品牌的原生态护肤特色;蓝天、白云、绿树、阳光、草地,贴近自然,天然纯净,萃森以无二的品牌特色吸引着广大代理商和消费者的眼球!

会议中,萃森品牌刘先生现场进行了品牌介绍,从创立到发展,再到未来的品牌策略,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,并表示风口上的面膜,看的不仅仅是品质,更要看策略看动销,谁的玩法更好,谁就能撬动整个面膜市场。

现场,优雅美丽的模特对产品进行了展示,独特的识别性,惊艳了整个会场,而强大的品牌实力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。

当前在面膜争雄的大环境下,萃森能在空前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,更是得益于其不断创新独特的“动销政策”,不仅解决了终端店拓客、销客、锁客等经营困惑,更帮助了门店引进客流、促销成交、增加客单、会员管理,增强了门店在当地的竞争力;同时也源自于广大代理商共同努力和消费者的支持!

未来,渠道制胜,萃森面膜势不可挡!

关键词:萃森

联系方式

广州萃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萃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萃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